close

契約書

 

來來來…這位客倌,對,就是你,不用回頭。

我知道你有性功能障礙,喔,不要生氣,不要生氣嘛,看著像我這麼可愛的青澀小蘋果還生氣就太沒有人性囉!

欸欸缺乏知識是不行的,誰說性功能障礙就一定是不舉呢?也可以是性冷感、不持久、早洩和射精量少之類的呀!

啥?你都沒有?

你、你你強啊!

你熱情持久又大量!你棒!小弟佩服!佩服!

可是…你難道每次都盡興嗎?每次都滿足嗎?你老婆老公寵物奴隸小白臉小狼狗就夠了嗎?你沒有找小三四五六七八九嗎?

嘿嘿!這時候就該小弟我出場啦!

只要簽下這張契約書,我保證你以後天天愉悅,滿意到掉渣!

不要懷疑啦!快簽嘛!第一次洽詢服務免費,如果不滿意就不要再來不就好了?

好啦好啦!簽好了,耶!

注意事項?沒有啊......哦哦!有一條,如果你意志力不夠堅強,變成零號M本公司概不負責。

什麼是零號M?嗯…之後你就會知道了,這是專業術語…

好了......那麼來吧......不要躲......我不會傷害你的…

哦哦對了,先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你的性功能障礙輔導員,請不用客氣。

 

 

然後,治療的第一步,來人……打包帶走!

 

arrow
arrow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