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十五分。

看著辦公桌上擺著的華麗時鐘,黃紳旭嘴角略帶微笑地捲弄著刻意留長的右邊瀏海。

他坐挺身體讓眼神越過辦公桌之間的層層隔板,和對面公關部的某人對上了眼,那人燦爛一笑點點頭,黃紳旭便一臉開心地拿起自己辦公桌上的水杯,踏著優雅緩慢的步伐向外走到茶水間。

他拿出隨身攜帶的鏡子和梳子開始整理起自己的儀容,似乎也完全沒有打算要裝水的想法。

他悠哉悠哉的用動人的聲音哼唱著五音不全的歌,但他從不覺得自己唱的,嗯......不是那麼好聽,他一直都認為這是他的自我風格。

他從不知道哪裡摸出一支手機,打開了Line開始回訊息,而後又打開Gmail瀏覽今天的信件。

當他看完信,回完Line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二十五分,無所事事的黃紳旭從懷裡掏出磨甲棒開始摸起指甲,不時還舉高手看看、吹吹。

『叮叮--』手機發出了Line的訊息提醒音,他拿出手機看了一眼,是公關部的某人傳來的。

黃紳旭瀟灑的闔上手機,隨手收起星○客咖啡粉包沖了一杯咖啡。

他滿臉春風的拿著咖啡腳步輕盈地走回辦公室。

在門口時他和公關部的某人擦肩而過,那人偷偷摸了他的腰,黃紳旭微嗔的睨了他一眼,接著微笑用力踩了他的腳,那人因為吃痛而頓了一下,但仍然笑的痞痞的又摸了一把腰然後揚長而去。

黃紳旭看著他的背影猛翻白眼,回過頭時翹好對上櫃台裡的招待小姐,她雙眼放光的看著黃紳旭。

他默默的覺得有點惡寒......

黃紳旭伸出食指,慢慢地立在雙唇中央,偏過頭微微瞇起眼噘起雙唇。

「噓----這是我們的秘密。」刻意壓低的性感嗓音讓招待小姐霎時心花怒放,不停地點頭。

黃紳旭滿意的轉身離開走回辦公室。

接近午休的時間向來讓人心浮氣燥,不過今天的氣氛特別興奮。

今天是周一,也是公司規定的統一收貨日,聽說是因為以前有的人在公司買東西買得太兇了,貨運公司一天到晚往公司跑,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於是公司下了規定,不管你買了什麼東西,只要是寄到公司裏的,就只有周一可以收件,不然要扣薪水。

某使命必達貨運公司此刻就在辦公室裡到處尋找收件人。

不過這個是新來的送貨員呢......以前沒看過。

黃紳旭慢慢走進辦公室。

這時送貨員的手上只剩下兩件包裹了,一件頗大大約翰送貨員等高了,一件比較小,他叫著名字尋找收件人,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點緊張。

他帶著一頂公司的鴨舌帽,看起來自然捲的金髮頑皮地從帽沿跑了出來,耳朵上打了7、8個耳洞。

辦公室的女人們看到新來的送貨員無一不好奇,每個都圍上去想逗弄他,男人們則在一旁看戲,他站在一堆穿著高跟鞋的女人群裡不知為何顯得特別嬌小,不過就算她們穿著高跟鞋,也頂多到一百七才是,看來那個送貨員應該也沒有很高吧,也許165、166。

「黃紳旭......呃......先生?請問黃......先生在嗎?」送貨員的聲音帶著點不確定,猶豫在稱呼上許久。

「啊啦......是紳旭的東西啊?誰送的,跳跳糖?」一個燙著大波浪捲的黑髮女人非常不客氣地從送貨員手上奪走小包的包裹。

送貨員抬起頭想追回包裹,不過在看到女人低胸窄裙開高衩的穿著後蹙著眉臉紅了下,然後低下頭壓低自己的鴨舌帽,嘴裡不知道在咕噥什麼。

不過這些都被黃紳旭看見了。

有趣。

他默默勾起一個笑。

女人一邊搖一邊捏著手中的包裹想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摸起來有點軟,不過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柱狀體被包在在軟軟的東西裡,女人苦思苦想都想不到是什麼,最後她實在受不了好奇心,動手拆了起來。

「幹嘛幹嘛媽的不能拆啊妳又不是本人!」送貨員激動的想搶回女人手中的包裹,但是卻又因為女人的衣著而不敢靠近。

女人看出他的尷尬,於是把於是把包裹藏到身後挺起胸膛,「姐姐我就是要拆,不行嗎?誰知道這次他愛人又給他送了什麼東西!」

「不、不行,妳不是本人......」送貨員退了一步,但還是很堅持著原則。

突然一雙手搭上他的肩,送貨員縮了一下,飛快的回過頭,「幹!誰碰老子!」

沒想到回過頭看到的是一張單純可愛的臉, 長得比他高,但是不壯,比較偏向纖細,短髮右分,頭頂是淺咖啡色,下部則挑染成乃金色,右側短瀏海用髮夾夾著。

黃紳旭發現送貨員看呆了讓異常的開心,他笑的特別燦爛,費洛蒙不停散發,「你好,我是黃紳旭,那個包裹讓她拆沒關係的。」

「啊、啊、啊啊......呃…..好的好的......那那黃小姐--不是,黃先生......抱歉,請在這裡簽名......」送貨員尷尬的雙頰爆紅,把簽單往黃紳旭面前伸後便把臉深深埋進鴨舌帽裡,頭低的不能再低,下巴都幾乎都抵到了胸口。

「嗯……」黃紳旭接過簽單拿出筆簽了名,正當他準備還給送貨員時,他突然低下身子,由下而上仰看著送貨員,露出純真的笑容,「我簽好了。」

因為黃紳旭放大的臉突然出現,讓送貨員嚇了一大跳,「喝!簽完就、就簽完嘛……媽的嚇我……」

送貨員頂著一張紅透的娃娃臉故作凶狠的罵著。

「你長的真可愛,小小隻的,你叫什麼名字啊?」黃紳旭笑著說道。

小小隻的......

送貨員不甘的撇撇嘴,「程亞廷,禾呈程,亞洲的亞,宮廷的廷。」

「喔,你好,亞廷,你---」

「嗚哇喔!」在拆著黃紳旭包裹的女人突然一聲興奮的驚呼,打斷了他和程亞廷的對話,也吸引了他們的注意。

只見女人的手上拿著一件絲質的紫色女用性感透明睡衣,她翻來翻去的雙眼散發興奮的光芒,「哇喔!還有丁字褲呀!欸?有張紙?」

她看了眼黃紳旭,接著便念了出來,聲音大的全辦公室的人都聽得到,「親愛的松露巧克力,這是人家特地買的呦!今天晚上記得把它和小棒棒一起帶回家,我們來好、好、玩、玩......PS.我快濕了呢......正在想著你自摸的的跳跳糖。」

「嗚哇喔......」剛剛在櫃台邊偷摸黃紳旭的公關部某人拿著手上的奶茶走到他身旁,「跳跳糖真是個熱情的愛人呀!阿旭你可真幸福呢!」

黃紳旭把手搭上他的肩,用力地把他環進自己的懷裡,「我怎麼覺得傭有我的跳跳糖才是比較幸福的那個呢?還有阿,你語氣這麼酸,忌妒啊?親愛的丞譽。」

闕丞譽微笑,「忌妒誰?跳跳糖?對阿,我超愛你的,怎麼辦,你要跟跳跳糖分手嗎?我在床上也很厲害的,你知道嗎?」說完還順手的把手上的奶茶往他嘴邊送,黃紳旭順從的喝了一口。

「真是抱歉阿,我很愛跳跳糖的,因該不太可能分手喔,你看看你說的這麼直接,下到我們的廷廷小朋友了。」

闕丞譽頓了下接著看著程亞廷,痞痞的微笑伸出手,「你好啊,廷廷,我是闕丞譽。」

「你好,我叫程亞廷,不是廷廷......」程亞廷低著頭不敢看向闕丞譽。

被他們這樣叫其實不討厭就是了......不、不過這不代表他喜歡啊!

程亞廷禮貌地伸出手回握,但是他發現這手握得有點久,而且闕丞譽還開始在摩擦他的手時,他察覺了不對勁。

於是他抬起頭,站在黃紳旭身旁的男子比黃紳旭稍微矮一些。不過還是比他高就是了......

那人留著中分的深咖啡色中長髮,感覺比石內卜飄逸,比爆炸頭柔順,他隨意的穿著襯衫,最上面三格不知是不是刻意不扣,露出被包裹在緊身汗衫下健壯的胸膛,雖然他笑的一臉痞樣,不過憑良心說他真的很帥。

於是程亞廷在短短五分鐘內呆了第二次。

闕丞譽發現亞廷看他看呆了,心裡異常爽快,「喔,廷廷你的手好嫩啊,真是太棒了......」說完還執起他的手往自己臉上貼,順便偷親了手背幾下。

「媽的幹幹幹!」程亞廷紅著臉激動地把手抽回來拼命擦,「你他媽的王─」

「啊好可愛啊!」
正當程亞廷對著闕丞譽要發飆時,後方再次傳來女人的驚呼聲,忍不住好奇的亞廷回過頭了。

原來是他們拆了黃紳旭的另一個包裹,那個包裹裡的是一隻很大、很大的─泰迪熊。

「啊!又是跳跳糖送的信!」女人拿著信讀了一下便又大聲地念了出來,「親愛的松露巧克力,我知道晚上睡覺時如果沒有我,你一定會覺得很寂寞,所以送你一隻熊,當我不在時可以拿他代替我,擔心你睡不著的跳跳糖。」

黃紳旭聽完留言,淡淡的對身旁的闕丞譽微笑了下,後者眨眨眼再次偷摸前者的屁股,不過因為這次黃紳旭心情好,所以沒有打他。

女人們把大熊放到黃紳旭面前,頓時遮住了不算高的程亞廷。

女人看著埋沒在大熊背影裡的程亞廷,咯咯笑著把他拉到熊的前面,推了他一向,讓他整個人躺進熊的懷裡,「啊!超適合的!都小小隻的!啊!好可愛啊!」

小小隻的......

他居然在十分鐘內被人說小小隻的兩次......

他這個不爽啊!這公司是專們打擊人的嗎?

程亞廷慢慢站起身,躲過闕丞譽向他伸來想扶他的手,再次壓低鴨舌帽,走到遠離大熊和女人們的邊邊,而女人們的注意力早就移到大熊身上了。

「不好意思,我該走了,請問廁所在哪裡?」

「你要上廁所啊?在外面直走左轉喔。」闕丞譽收回手,順勢往前一指。

「不,」亞廷歪著抬起一邊的臉,認真的看著闕丞譽,「我要去、洗、手。」

原本他是想讓闕丞譽難看的,沒想到他裂嘴一笑,突然冒出一句奇怪的話。

「那你順便洗洗臉吧?」

幹嘛洗臉,臉又沒髒?

正當他這麼想時,闕丞譽放大的臉龐就向他靠近了。

接著,他就被親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程亞廷在心裡叫著,因為如果喊出來,大家就都知道了。

他一步一步後退,摀著被闕丞譽親過的臉頰,紅著臉跑了出去。

「咳,」黃紳旭站到闕丞譽身旁,用後腳跟用力的踢了他一下,「你在幹嘛?你好像有男朋友囉!」

闕丞譽大笑偏過頭,「你不覺得他很可愛嗎?我蠻喜歡他的耶!松露巧克力。」

聽到他叫出的暱稱,黃紳旭挑眉,「事嗎?可是......你已經有我了耶,跳跳糖......」接著他像是想到什麼事一樣笑的很歡,「對了,說好要穿性感睡衣喔!」

 

 

 

 

 

 


作者碎碎念:
這是複雜的3人行啊......
看的出來、看的出來吧!
黃紳旭X闕丞譽X程亞廷喔!
自戀腹黑X無賴變態X娃娃臉笨蛋
多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