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年底CWT38將要出的新刊

 

 

 

※配對是三多(雅多、雷多X伊多)

 

 

 

※歡樂向不沉重

 

 

 

※時間設定在第二部之後

 

 

 

※很多人都很搶戲(嘆

 

 

 

 

 

 

 

 

 

   雅多匆忙離開後,憑著和雷多之間的血緣聯繫,很快的找到了在學院某個偏遠廢棄古蹟中昏迷的兄弟

 

   此時雷多正衣衫不整的倒在地上,雙手被綁在身後、雙腳大開赤裸著,只有白袍的下襬微微遮著他的下身,雷多不舒服的緊閉著雙眼,一條灰白的布堵住了他的嘴,原本總是精神奕奕高高挺起的尖耳,此刻卻無力的垂在臉旁。

 

   然而真正引起雅多爆發的是──跨坐在雷多腰間的一個長髮女子,雙手正努力的剝開雷多身上所剩不多的衣物。

 

  「妳以為妳在做什麼!」雅多震怒的衝上前,毫不憐香惜玉的一把揮開女子,扶起雷多時他的雙眼逐漸變紅,連帶的影響到陷入昏迷的雷多。

 

  「啊!你做什麼呀!這麼不識相的打擾我和男朋友的──雅多‧葛蘭多?」女子吃痛的揉著摔疼的臀部,嘴裡不停碎碎念著,沒想到一抬起頭看到的人會是雅多。

 

   雅多不理會她,忙著解開雷多手上的束縛,同時毫不客氣一巴掌又一巴掌的打上他的臉頰,不一會兒兩人的臉頰都紅腫著。

 

   雷多的睫毛顫了顫,緩緩的張開了雙眼,他先是茫然的眨著眼,十分不解自己為何會躺在地上、靠在某人懷裡,而且還有個藍色的影子擋住陽光,他雙眼迷茫、搖頭晃腦的轉了一會兒,而後才認出眼前的人是自家兄弟,接著他掛起一個欠扁的笑容傻傻的打招呼,「早安啊!雅多!」

 

  「去你媽的早安!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差點被那個醜女人強暴了!」雅多火大的摔下懷裡的雷多,走到一旁撿起他被脫下的白色長褲。

 

   雷多誇張的瞪大雙眼,滿臉的不敢置信,「雅多!你罵髒話!伊多最討厭我們罵髒話!我要跟他告狀!」

 

   雅多一個忍受不住,對著身旁的羅馬柱就是一個頭槌,頓時間兩人的頭上都瘀青一大塊,「剛剛那句話的重點是你差點被那個醜女人強暴、不是髒話!」

 

  「雅多‧葛蘭多!」長髮女子在一旁聽不下去了,那個男人居然一口一個醜女人的喊著她,「你不要太過分了!你給我說說我哪裡醜了!我可是我族的第一美人!」

 

  「哪一族?山妖精嗎?」雅多不屑的嗤笑著,「妳倒是說說妳哪裡美了?光是妳強暴雷多的行為就可以讓我一輩子鄙視妳、藐視妳、嘲諷妳、看不起妳!」

 

   女子被雅多如此嘲諷心情是奇差無比,「那是因為根本不會有人喜歡你,所以你才這樣批評我!我看你根本就是忌妒雷多吧!因為他比較容易親近,不像你又凶又壞整天只會黏在自己哥哥身邊!」

 

   正當雅多想說些什麼時,身旁穿好褲子的雷多如一陣風的衝了出去,準確的架上女子脆弱的脖頸,臉上雖掛著笑,但眼裡卻透著冷酷,雙眸漸漸的染紅,「妳知道我和雅多都是禁忌之子吧?妳應該也知道汙辱我的家人會有何代價吧?」

 

  「啊、啊!你不能殺我!」女子害怕的張大雙眼,「你要是殺了我會對你哥帶來麻煩!」

 

   雅多趕忙衝上前抓住雷多的手,學著伊多安撫他們的動作,把雷多攬進自己懷裡,趁著這機會女子躲到了一旁,「不可以明著來,我們暗地裡來報復這個醜女人,明著來會給伊多添麻煩。」

 

   雷多看著自家兄弟,點點頭,「好,我們暗著來,不能再給伊多添麻煩了。」

 

  「你們這是在我面前正大光明的商量要怎麼幹掉我嘛!」女子哀怨的跺著腳,「雅多‧葛蘭多!我有對不起你嗎?我不過就是喜歡雷多罷了!」

 

  「妳喜歡雷多?妳知道妳如果喜歡他就等於要連帶接受我嗎?」雅多瞇起眼隨意的瞟了她一眼。

 

   女子不解的蹙起眉,「什麼意思?」

 

   雷多拿出隨身攜帶的小刀,和雅多同時舉起了左手,他輕輕的在手上劃了約莫十公分長的傷口,瞬間雅多手上也出現了一模一樣的傷口。

 

  「我們兩個的所有感覺都是同步的,就連妳剛剛想強暴雷多而讓他勃起,那個時候我也勃起了。」

 

   雷多笑了下,「所以強暴我就等於強暴雅多,這樣妳還要喜歡我嗎?」

 

  「你、你們這是什麼怪異的體質!」女子不敢置信的大聲吼著,「像你們這種怪物是一輩子不會有人喜歡的!本姑娘喜歡上雷多真是看走眼了!你們就一輩子黏在伊多身邊吧!守在那個沒有人可以進出的水妖精聖地!我看伊多也真可憐,賠上自己一生就為了照顧你們!反正你們也不可能結婚的,就當永遠的處男吧!」

 

   這話又說的讓雷多差點忍不住,好在雅多還稍微有些理智,「那妳要不要打賭?」

 

  「賭什麼?賭你們找得到結婚對象?」女子嗤之以鼻的轉過身。

 

  「就賭我們是不是能找到一個我們愛他,他也愛我們的對象。」雷多接口說到,同時接過雅多偷偷交給他的錄音符咒。

 

   女子偏頭想了想,「那我怎麼知道你們會不會隨便找個人交差?」

 

   雅多瞇起雙眼,「我們會在所有人面前和那個人下跪求婚,而且從此只會跟那個人住在一起、絕不離開,就算伊多出面阻止也一樣,妳要知道,水妖精是很專情的,認定了就是一輩子的事。」

 

  「如果沒有找到,我們倆就找個山妖精過一輩子,然後生一打小孩。」雷多小心翼翼的拿著錄音符咒靠近女子。

 

  「相對的,如果我們找到了,妳就要跟山妖精過一輩子,然後生一打小孩。」雅多接口說著。

 

   女子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最後惡狠狠的回過頭,「你們再外加一條──一打小孩生完之後一起自宮。」

 

   雅多抬高下巴,「如果加這條,公平起見妳也要加一條──妳生完一打後到原世界的泰國變性成男的,不然就再生第二打。」

 

  「一人加一個條件很公平,妳賭輸了只要賠上妳自己,我們賭輸了要賠上兩個人,妳賭不賭?」雷多向前踏了一步。

 

   女子實在是氣憤得不得了,想也沒想的就答應了,「賭!」

 

   頓時雷多和雅多都勾起陰森的笑容,「妳完蛋了。」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