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天之中,被強吻、被賣掉、被調戲,對程亞廷來說是個還蠻新鮮的經驗……才怪。

    而當他辛苦工作一天回到家時,沒想到更新奇的事正等著他。

    一群西裝筆挺的黑衣男子站在他家小小的門口前,每一個看起來都孔武有力,面無表情的板著臉孔。

    他目前仍和父母同居,因為父母生活不便又好賭,所以常要多賺一些,才有辦法讓他們過得稍微好一些。

    他們的房子是棟舊公寓,在5樓的最裡面,而樓梯只有一個,不管怎麼躲都會碰到那群西裝男。

    因為就百分之百擋在那兒,所以逼不得已,程亞廷只好戰戰兢兢的走到西裝男們面前。

   「不好意思,請借過一下......」

    嗚嗚嗚嗚......他們怎麼都這麼高啦!

    其中一個西裝男低下頭看了他一眼,「你是程亞廷?」

   「我、我是......」

    西裝男甲皺眉,「你成年了嗎?」

    靠夭......

   「......我今年二十一了。」

   「看起來真小......」西裝男乙低低說了聲。

    程亞廷臉抽了一下,用眼角偷偷瞪了西裝男乙一眼。

    西裝男甲懷疑的歪頭,「身分證看一下?」

    幹!

    程亞廷滿臉不甘地掏出身分證給西裝男甲看。

    當他們在研究他的身分證時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他拿身分證給一群看起來就來意不善的西裝男看幹嘛?

    對啊,他們平白無故的站在他家門前,就只是為了知道他成年沒?而且他們居然知道他的名字,真是很蹊蹺。

   「我們確認你是程亞廷了,也確認了你已經成年了。」

    幹幹幹幹幹─────

    程亞廷接過西裝男甲遞過來的身分證時在內心裡不停的幹著,他揚起一個職業笑容,「那麼可以借過了嗎?我想回家。」

    西裝男甲對西裝男丙點點頭,後者便從懷裡掏出一個牛皮紙袋交給程亞廷。

    他充滿疑惑的接過牛皮紙袋,而後反射性的低頭一看,印在紙袋上大大的標題讓他嚇的一臉慘白。

   『法拍』。

    他抖著手小聲的問著,「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西裝男甲指指牛皮紙袋,「你打開就知道了。」

    亞廷乖乖地打開紙袋,其中任何一張單子都讓他的臉色更加慘白。

    借據、帳單、賭條、貸款、信用卡......

    其中有一張是他的父母在三年前用房子去貸了八百多萬,而不論哪張,貸款、借據的保人、信用卡也都是他的名字。

   「我、我......」程亞廷不知所措地抬頭看看西裝男甲,又低頭看著手中的通知單,「我現在有點無法思考......請問你們是政府派來的嗎?」

   「嗯......算是。」

   「那我先請你們進去吧......我們喝個茶好好談一下。」亞廷一股腦兒地把所有的通知單都塞回紙袋,而後緊緊的抱在懷裡,露出一個虛弱的笑容。

   「......我們就是為了這間房子來的。」

    咚、咚、咚─────

    他的心跳突然大了起來,一種不太妙的預感油然而生。

   「......你是什麼意思?」

    西裝男們聞言面面相覷,其中一人滿臉狐疑地開口,「我們從兩周前就每隔兩天發一張通知信,告訴你們今天會來炸風房子,你不知道嗎?」

   「......我如果說不知道你們信嗎?」亞廷自嘲的一笑,接著不等西裝男們回答,他又問了,「你們有看到我的父母嗎?我有事想和他們談談。」

    西裝男丁搖搖頭,「早上看過一次,我們在這站一整天了,早上他們說要提前,然後找你去銀行,不過到現在都沒回來。」

    聽到這消息,程亞廷沒有很驚訝,只是漠然的點點頭,「是嗎......那你們現在就要把房子查封嗎?可以讓我進去收個東西嗎?」

    西裝男甲為難的點點頭,「原則上是不能,不過我們幫你跟上及說一聲,你......趕快進去收吧,最多只能給你兩個小時,所以你要快點喔。」

    他感激的一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