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嘛……我要回家了,真的,哪,你餓了嗎?我買吃的給你……好啊,那你要吃什麼,香蕉、按摩棒、士林大香腸、素肚還是我?

    闕承譽邊講著電話邊從某高級飯店走了出來。

    在公司裡,因為他是難得的公關部男人,所以舉凡接待女性顧客等等的都會交給他,當然這常常會造成他愛人--松露巧克力不太高興。

    所以他得要時常變著把戲哄他開心。

    好不容易前幾天送了性感睡衣和泰迪熊讓他開心了點,沒想到今天被公司派去接待客人的時候卻又讓他不高興的踢了他一腳。

    因為原本黃紳旭說好今天他要下廚的。

    難得的家常菜啊!

   都要?怎麼可以不要我……欸你還是煮啦!太好了,那我趕快回去,今天想看裸體圍裙,記得要順便插好按摩棒--欸欸不要掛啊--來不及了……

    闕承譽抓抓頭,雖然有點對於黃紳旭愛生氣有點無奈,不過他還是甘之如飴的,畢竟那代表他是喜歡他在意他的。

   好了客人,請您出去吧!不然我要叫警察了!

   我沒有不付錢,我就說了東西他媽的被偷了!你為什麼就是不肯調監視器!

    一個飯店經理拉著一個矮小的年輕人拉拉扯扯的從另一部電梯走了出來,期間青年幾次爭執,不小心背部撞到了闕承譽。

    闕承譽挑眉不語,繼續向外走,他只是覺得那青年的聲音有點耳熟。

   哎呀哎呀!這不是我們的公關之草闕承譽嗎?怎麼,今天又來見客啦?一位和他比較熟識的櫃檯經理走到他身旁拍著他的肩膀說道。

   對啊,我又被外帶了,剛剛客人才享用完,你要包我接下來的時間嗎?我會、用、心、服、務的喔!不過呢!非常可惜我的寶貝已經穿著裸體圍裙在家裡等著我了呢!你要跟他搶我會欣然接受的喔!要我幫你打電話知會他嗎?闕丞譽看著櫃檯經理笑得滿臉春風。

    櫃檯經理害怕的縮了一下,我才不要,上次把你拉去吃個麥當勞,結果我連續一個月遇到一堆離奇事件…………想來就可怕……

   阿旭做的啊?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才覺得恐怖,可是我從那些事件中完-全-看不出關聯性。櫃檯經理聳聳肩。

    突然,剛剛在電梯口的那對客人和經理起了蠻大的爭執,而秉持著公關部什麼都必須知道(?)的精神,他朝事發現場看了看後回過頭問著身邊的友人,欸欸阿奇啊,那個那個,是怎樣啦?

    他指著被經理推倒在地的青年和氣急敗壞的經理問著,這是什麼實況啊?捉姦、搶情人、霸王硬上弓失敗、到了房間你家經理發現硬不起來所以趕mb(money boy)走還不肯付錢所以mb不爽?喔……該不會是最最最最--普通的白吃白喝吧?

   ……有時候我覺得阿旭也真了不起居然喜歡你。

   謝謝讚美!我知道我的言行舉止總是充滿魅力!闕丞譽笑得非常燦爛。

    櫃檯經理--阿奇,一臉『儒子不可教也』的扶額,這不是讚美……算了,那邊那個啊,已經在飯店住了一個禮拜了,剛開始都還好,一直到前兩天都還有付錢,他是採用日繳的,因為他說他不知道會住多久,不過前天,他突然衝到櫃檯來說他的行李遭竊了,所以希望我們讓他晚一點繳錢,我當下准許了,沒想到拖了三天,到今天他仍然付不出來,付不出來就算啦!那就不要佔著我們的房間讓我們不能賣給別人,所以現在才會有你看到的這一幕,我派我的人去趕他了。

   遭竊?那你們有調監視器查看嗎?

   查啦!阿奇無奈的抓抓頭,我叫人去查啦!結果根本沒有小偷啊!

    闕承譽明顯對這件事有著濃厚的興趣,降子喔……

    他摸著自己被黃紳旭剃的很乾淨的下巴,繼續看向事發現場。

   咦?

    突然間兩人的一個拉扯,讓青年一直戴在頭上的帽子被扯掉了,露出有點陌生,但還算熟悉的臉龐。

    闕承譽拉著身旁的友人難得認真的小聲問著,如果他不肯走,你們打算怎麼辦?

   報警,反正這種事多著呢,既然他不想在不用還錢的狀況下離開,那就讓他還十倍吧!

    闕承譽再次摸著光滑的下巴沉思了起來。

    不一會兒,他拿起手機撥了個號碼。

   嘟--嘟--嘟--嘟--嘟--喂?承?怎麼了?

    闕承譽躲過阿奇的目光,走到稍微旁邊一點的地方講起電話,阿旭啊,我的書架上有一本書,書名叫獵艷王X,他是3P的故事,我覺得很好看,你等等看看,3P其實很棒很美好的真的……

   呃……不說那個了,你覺得程亞廷這個人怎麼樣?我是蠻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