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你乾弟啊!隨便亂說也不問我同不同意!一離開阿奇等人他又開始炸毛了。

    闕丞譽牽起他的手放在唇邊,就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做,而默默地程亞廷已經麻痺了,哎呀,我又沒說你是我乾弟,只是他在問話時我恰巧想說乾弟這句話,不過你要做我乾弟我很開心喔,叫聲哥來聽聽!

   我才不要!

   沒關係在特典裡你就會叫了,而且你叫的超……不過現在重點是你為什麼在這裡啊?你家不是在五權公園那附近的公寓嗎?闕丞譽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拉高程亞廷的袖子。

    而專心想事情的程亞廷完全沒注意到他的小動作。

   說來話長……總而言之我現在沒地方住,所以只好來住飯店……這附近的旅館最近都沒房了,找房子也沒辦法找這麼快……

    闕丞譽聽著雙眼一亮,你現在沒地方住啊?不然住我家吧,便宜漂亮90坪四房二廳一廚二浴,採光良好視野寬闊,非海砂屋非輻射屋非二手屋,大樓附設24小時警衛還有高級電梯,包早餐午餐晚餐消夜點心,包水包電包網路,一天租金連一百都不到,可以讓你無期限的住下去,最好就這樣住一輩子,如何?便宜的高級貨喔!機會錯過就沒囉!

    ……說真的,他非常心動,可是可是……居然要住到這個男人的家裡……

    可是可是……他好心動,聽他講一個條件就心動一次,實在是太誘人了……

    看出程亞廷不必要的掙扎,闕丞譽直接大刀闊斧地搶過他提在手上的行李,就這樣說定啦!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啦!

   我、我有幾點想要先說。程亞廷搶回自已為數不多的行李抱在胸前。

   嗯哼,你說說。闕丞譽心情非常好的扯開自己的衣領,今天不但救了公主,公主還要跟他回家以身相許!

    真他媽的爽!

   我是男的。

   噗哧││你這是什麼可愛的發言啦!我當然知道你是男的啦!闕丞譽受不了的伸出手捏捏他的臉頰。

    程亞廷躲躲躲還是躲不過,只好氣嘟嘟的給他捏,同時用著自以為凶狠的眼神瞪著闕丞譽,還有!我不是同性戀!我不喜歡又硬又臭的男人!我喜歡又香又軟的女人!

   沒關係我也不喜歡又硬又臭的男人,我能理解的。

   那他媽的你的手在幹麼!程亞廷大吼著打掉闕承譽不規矩的手,我是男的男的男的!

    闕承譽微笑摸摸他的頭,你又不是又臭又硬的男人,你是又香又可愛的男孩,所以我喜歡啊!

   我他媽的二十一了!不是男孩!

    闕承譽無奈的攤手,OKOK你不是男孩,是個男人可以吧!

   可以……不對!這不代表我接受你的告白!

   咳咳!阿奇刻意的咳了聲,我打擾你們了嗎?

    闕承譽非常不給面子的直接回道,對,所以逆奏開!

    阿奇反射性的打了一下他的頭,我不是問你,你這無賴變態,我是問程先生。

   沒打擾!絕對沒有!程亞廷再次打掉闕承譽不規矩的手,你好煩啊啊啊啊!現在不要摸了行不行啊!

   那等一下就可以隨我高興的摸了?闕承譽立刻收了手,乖乖的陪著笑,那阿奇你有事快說說完我們要回家了,阿旭還在家裡等我耶!

   ……我突然不想跟你說話,總而言之,我是有話來告訴程先生的,阿奇突然面對程亞廷深深的一鞠躬,我們很抱歉,是我們誤會您了,您若能給我們一個補償的機會我們會非常榮幸,若您不願意,我們會將這幾天的帳單一筆勾消,同時贈送您一張頂級貴賓卡,以後凡是來本店消費不但省一成服務費,而且可以免費升級一等套房等級,同時享有本飯店所有設施。

   「……然後呢?」闕承譽原本認真的聽著,聽到一個優惠點頭一次,最後當阿奇說完時他頓了一下,而後如此問著。

    阿奇疑惑的看著他,「然後什麼?」

   「優惠就這樣?沒了?這不是我平常享受的待遇嗎?我也沒拿貴賓卡啊!你可別想用這唬人喔!」

   一說到這點,阿奇就綠了臉,「你也知道這是你平常的待遇啊……他們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才給你這個優惠待遇啊!」

   「喔是喔!」闕承譽笑嘻嘻的裝傻,「噯呦好啦!廢話不多說卡片交出來!記得要最高級的那種啊!」

    阿奇冒出三條線,「卡片……被你說的好隨便的感覺……程先生,我們真的很抱歉。」

    程亞廷推推闕承譽的手,用著眼神非常明顯的示意他問問阿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不知闕承譽是故意裝傻還是真的不理解,他轉過頭和程亞廷眉目傳情起來。

   「……他臉都快抽筋了,別鬧他了我自己說,我知道你想問什麼,」阿奇推開闕承譽擠進他和程亞廷中間,「石頭,就是剛剛的經理他確實看過監視器了,而且也真的有竊賊,不過他買通和他一起看監視器的兩個人,讓他們不承認有看到竊賊,因為竊賊是他的好朋友。」

   「阿奇啊……你知道應該怎麼做吧?」闕承譽拍拍阿奇的肩膀。

   「我知道……竊賊不是飯店的人,是他在外面的朋友,而且那個竊賊是慣犯,已經出現在我們飯店不只一次,可是每次都沒抓到證據,這次終於抓到了,還有石頭,也要好好教訓教訓……」

   「貴賓卡我不要,所有的補償我都不要,我只要這三天的帳單。」程亞廷非常認真地如此說道。

   「為什麼?不要白不要啊!而且拿那張卡片完全可以在飯店的餐廳白吃白喝一輩子耶!聽說那是很難拿到的耶!」闕丞譽一臉震驚地看著拒絕的亞廷。

   「……貴賓卡我想想還是要好了,還有帳單記得給我。」

    阿奇覺得自己交友不慎,「帳單真的就當賠罪,不然我們會良心不安,因為是我們飯店本身的問題。」

    程亞廷搖搖頭,「不行,這關係到我的尊嚴。」

   「……說的這麼嚴重我能不給你嘛。」阿奇無奈地從懷裡掏出他的帳單和等級貴賓卡交給他,「是說,程先生,你離開飯店後要住哪裡啊?有地方可以住嗎?需不需要我推薦一些地方給你?」

   「我││」

   「當然有地方住啊!」闕丞譽截斷他來不及說的話,順便把他攬進懷裡,「從今天起他要跟我住了!我們將展開以肉體為前提的同居生活!」

   「去你媽的│││」程亞廷一拐子打在闕丞譽的腹部,那力道、那角度,幾乎可以說是黃紳旭的翻版,所以讓後者痛的扭曲了一下臉龐。

   「同居?」不是他故意,不過那個什麼以肉體的……可以直接忽略不理,「阿旭知道嗎?」

    程亞廷從剛剛到現在已經聽到不只一次阿旭,「到底阿旭是誰啊?」

   「阿旭就是黃紳旭啊,嗯,松露巧克力?你那天送大泰迪熊的人。」

   「喔,那他和你是什麼關係啊?」這一點他比較好奇。

    闕丞譽一臉疑惑,「咦?我沒跟你說嗎?」

    他搖搖頭,「沒,沒說過。」

   「他是松露巧克力,我是跳跳糖,我們兩個是情侶。」

    程亞廷眨眨眼,「啊靠!那你還跟我告白!我可不想當小王啊!」

   「你不會是小王啦!我們的感情堅定,沒這麼容易被挑撥的。」闕丞譽的語氣聽起來很驕傲。

   「那你跟我告白原來在開我玩笑嗎!」害他這麼認真!

    闕丞譽伸出一根手指搖搖,「不不不這你就錯了,告白和已經有男朋友這兩件事是完全分開的,所以我跟你告白和這件事也是完全分開的。」

   「……哼!走了!」程亞廷臉色難看的把行李丟到他臉上舉步就向外走。

   「哦哦!他生氣了!」阿奇幸災樂禍地看著闕丞譽,「你要解釋的可多了!還要和阿旭解釋啊……記得如果被趕出家門,別來找我,我不會收留你的。」

   「哼哼,記得把你的事處理好就好了!我不會有問題的,話說你這朋友真壞,居然不收留我!」

    走到門口的程亞廷回過頭,看到闕丞譽和阿奇在打打鬧鬧,而剛剛又得知了闕丞譽已經有情人了。

    其實,心裡有點酸酸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