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調了監視器,真的沒有竊賊!

   那為什麼不讓老子一起看!我真的被偷了啊!程亞廷覺得自己是不是今年忘記安太歲了,一連串的倒楣事接踵而來,而且他還完全不知所措。

   基於各位客人的個人隱私,我們不能讓您看啊!飯店經理面露不耐煩的拉起程亞廷就要把他往外推,客人請你離開了,關於你沒付的房錢我們也不計較了,現在請你離開這裡,不然我們要報警了!

   我當然會走,不過我不打算當拗客!你他媽的不讓我看監視器就算了!你把帳單給我!他扯開飯店經理的手,一臉怒容的向他伸手。

   不用了我們並沒有一定要您付那筆錢!現在只希望您能離開本飯店!

   你王八││

   啪啪!

   好了,暫停暫停。闕承譽拍著手吊兒啷噹的靠近兩人,他以非常自然的態度走到程亞廷身邊環住他的腰,當下後者炸毛般惡狠狠的抬起頭,看到熟悉的而且絕對忘不了的臉龐時,他頓住了,而闕承譽趁著機會讓他更加貼近自己。

   石先生,請問我家廷廷做了什麼嗎?他微笑的對著面前的飯店經理問著。

   去你的廷廷你才他媽的廷廷你全家都廷廷!程亞廷生氣的瞪著他,手上還捏著闕承譽的腰間肉。

    不過由於黃紳旭平時訓練的非常好,所以這種小小的痛楚他才不放在心上。

    飯店經理愣了一下,而後看向跟在闕承譽身後出現的他的上司--阿奇先生。

    闕先生不但和他家上司很熟,闕先生的好友黃先生也和他家上司很熟,重點是全飯店的女人都很喜歡闕先生和他友人黃先生。

    得罪了闕先生等於得罪了黃先生等於得罪了他家上司,最重要的是會得罪全飯店的女人。

    所以他完全不敢說話,剛剛的不耐通通收了一乾二淨,他微笑著對闕承譽欠身,闕先生,您好,今天又來洽公啊?

   是啊!剛好來這,也剛好遇到我找了很久的人,是說我的廷廷做了什麼呢?讓石先生這麼生氣。他完美的保持著職業般的笑容。

   這……飯店經理為難的看著他家上司,求救的目光非常強烈。

    阿奇向前走了幾步,站在飯店經理的身旁,阿承,我剛剛││

   啊噓│││闕承譽伸出一隻手指頭堵住阿奇說話的唇,歪頭瞇眼,我要聽他自己說。

    阿奇看著他,他對著前者眨眨眼,而後阿奇無奈的看著向飯店經理,那眼神充滿著他就是要你死,我也救不了你。

   這個……這位,程先生,在本飯店住了三天,臨要付錢時……卻藉口說房間遭竊無法付帳,所以我們……只希望程先生能離開本飯店……經理硬著頭皮說出這些話。

   你他媽的王八羔子我說了被偷了!你幹││

   廷廷啊,闕承譽微微低下頭,看著瀕臨爆炸邊緣的程亞廷,你還想洗臉嗎?這次可以試試洗嘴巴喔!

    頓時他的氣場萎靡,……不要。

    闕承譽安撫性的摸摸他的頭,交給我,我幫你處理,OK?

    程亞廷定定的看著一臉認真的闕承譽,我沒說謊,我是真的被偷了,真的,你要相信我。

   我沒說不相信你啊!我是要幫你。

    程亞廷撇撇嘴,你也沒說你是相信我的啊……

    闕承譽不禁失笑,我相信你,那麼我幫你,要先收點訂金,晚點再收全額和利息。

   訂金?可我現在身上沒錢……

    話還沒說完,他就發現自己又被闕承譽強吻了,不過這次是親額頭。

   嗚│啊│呃│啊│唔│哇│啊││程亞廷的臉色變來變去的,一下子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

    倒是對面的飯店經理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請問闕先生,這位程先生跟您是……

   乾弟。

   這、這樣啊……經理擦擦冷汗。

    完了完了完了……這下好笑了……哪個不好惹居然惹到闕先生的乾弟……

   對了,我剛剛跟旭說找到我們的廷廷了,他還特別吩咐我要好好照顧他呢!闕丞譽像想起什麼一般對著經理如此說道。

   那麼,話題回到廷廷身上,請問,石先生,我可以看看監視器嗎?

    經理被他的氣場壓的莫名恐懼,不自覺的退了一步,不、不用了,我想這整件事都是我們的疏失……我們會開始加強警備的……

   不不不│││我想這件事一定是哪裡有誤會,我知道你們的飯店向來以服務出名的,怎麼能讓你們這麼委屈呢?是吧阿奇。

   呦,我可以說話啦?阿奇玩笑似的拍拍經理的肩,他想看就帶他去看吧,警衛室的人也認識他,沒關係的。

    經理猶豫著,可是、可是……

   好啦!沒什麼好可是的了!就帶他去吧!就說是我授權的,唉呦,反正你也看過了沒看到竊賊不是嗎?就讓他看看也不會怎樣啦!

   不我……經理一臉為難地看著阿奇。

    闕丞譽左看右看,突然他好像看出了什麼端倪,阿奇阿,他好像有話對你說,你們要不要先談談啊?

   好,那你和……你乾弟……先去接待區那裏做一下,我們談完我再去找你。阿奇也看出了經理有話想說,於是欣然答應闕丞譽的好意。

    他點點頭,就著環住程亞廷的姿勢走到了接待區的沙發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