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 Nova 4的攤位資訊出來啦!(公布的有點慢啊......


攤位名:【我的菊花好小朵】

攤位號碼: E22
 
 
場上販售以下刊物
 
 
 
新刊部分
 
【書名】是我踰矩了
【作者】璃貓
【封面】sho
【屬性】原創女性向
【CP】IQ220貼身男僕X心理創傷大少爺
【頁數】300左右,18萬字(不小心爆字了......)
【規格】A5判右翻
【首販】Comic Nova 4
【價格】場售330


封面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8ay28kzCh3vbUd1Um5fdVdKRkk/edit

封底文案
黎米騏是個身在大家族中的棄子,身心受創的他獨自躲在自己的小天地,只要不接觸、不在意就不會再次傷痕累累,一如小米老鼠窩在黑漆漆的洞裡,對試圖接觸他的所有人露出尖爪與利牙
米切爾‧羅密歐對所有事都提不起勁,因為凡事都太容易,身為IQ220的天才,幾乎沒有事能難倒他,他不斷嘗試新事物試圖尋找能激起自己心波的人、事、物,溫和有禮的外表下充滿著渴望
有一天,天才聽聞了小老鼠的事蹟,並燃起了天大的興趣,他用盡方法,接近了小老鼠......
 
 
 
昀羲的寄刊
 
【書名】昀羲的家庭聯絡簿
【作者】昀羲
【封面】琖(503)
【屬性】原創歡樂向
【規格】A5判右翻
【首販】Comic Nova 4
【價格】110
 

食用說明:

  一. 此為昀羲的家庭聯絡簿,專題在賣昀羲的家人,七分真實、三分誇示。

  二. 主要是賣昀羲媽,因為她實在太寶。家裡其他人幹過的蠢事加起來都沒她一人來得多。

  三. 昀羲家的人總得來說感情是不錯的,當然也會有摩擦和矛盾衝突,這裡只顯現出歡樂的一面。

  四. 這本其實應該要叫我的媽媽咪呀才對,不過還有其他人也有賣所以改叫家庭聯絡簿了。

  五. 我朋友說我把娘親的事情跟他分享後,他就再也無法直視娘親了因為實在太搞笑。

  六. 均為短篇呈現形式,彼此間沒有絕對的時間先後關係因為我根本也不記得詳細時間。

  七. 我會告訴你其實昀羲家的人根本不曉得昀羲我出了這一本嗎。

 

 

試閱連結:http://w0960.pixnet.net/blog/category/2530764

 

 

 

既刊部分

 

 

【書名】我們三個都是小王

【作者】璃貓

【封面】sho

【屬性】原創女性向

【CP】自戀腹黑男X無賴變態男X笨蛋娃娃臉

【頁數】200左右

【規格】A5判右翻

【首販】CWT36

【價格】220

【特典】聽說是肉本(預購贈送特典,現場加購50元)


這是一個關於他和他男朋友不小心同時愛上同一個小王的故事,喔喔重點是小王也同時愛上他們兩個。

 

 

封底文案


所謂的3P呢,指的是『我愛你你愛我我愛他他愛我你愛他他愛你』
而所謂的3角戀呢,指的是『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他他不愛你他愛我我不愛他』
所以比較起來3P比3角戀美好吧!吶吶,要來嗎?

什麼東東什麼東東什麼東東!?
當闕丞譽被黃紳旭抱在懷裡對著他這麼說時,他是非常傻眼的。
不過不可否認這是個誘人的提議。
畢竟他兩個人都不想放棄,兩個人他都非常喜歡。

黃紳旭,已經有了男友的他在多次的碰面下又愛上了另一人……
闕丞譽,身為黃紳旭的男友,卻在機緣的巧合中喜歡上了第三個人……
程亞廷,人生中第一次愛上人,卻一次喜歡兩個……
人為刻意的安排,讓原本單純的愛情變得複雜而璀璨。
對紳旭和丞譽而言,亞廷是他們之間的小王,但也是他們的愛人。
對丞譽和亞廷而言,紳旭是他們之間的小王,但也是他們的愛人。
對紳旭和亞廷而言,丞譽是他們之間的小王,但也是他們的愛人。
他們三人既都是對方的小王,但也都是對方的情人。
簡而言之,這是一個關於他和他男朋友不小心同時愛上同一個小王,重點是小王也同時愛上他們兩個的故事。

 

『亞廷我真的愛你。』
『……那紳旭呢?』
『我也愛他。』
『……你到底愛誰?』
『兩個都愛,不可以嗎?』
『……那你呢?接受嗎?紳旭。』
『我也愛你們兩個,兩個一樣愛。』
『剩你的答覆了,亞廷你說呢?』
『我……我想我……也是喜歡......你們兩個的。』

 
 
 
那麼期待場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