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的少爺,雖然我對你願意在我的脖子上如此激烈的種草莓這件事感到既榮幸又血脈噴張,但是可以請你移開你白皙誘人的小屁股和快要讓我情不自禁的雙唇好讓我起來嗎?或是您不介意讓我繼續自我腦補著您胸前可愛誘人的粉紅色小豆豆們?」米切爾語氣輕鬆地低頭對著黎米騏微笑。

 

   小豆豆們?

 

   黎米騏低頭一看,發現自己身上襯衫大開。

 

  「嘎噫───」他尖叫一聲大力推開米切爾,抱著泰迪熊頭也不回的逃走了。

 

   被推開的米切爾重心不穩向後倒,壓碎了原本砸到他背上的花盆,玫瑰莖上的尖刺戳破衣服刺入了他的背部。

 

  「唔!痛痛痛......」米切爾哭笑不得的倒在地上,自立自強的爬起身後狠心的用力脫掉身上的薄襯衫,玫瑰刺上的倒鉤造成傷口的二次傷害。

 

   米切爾偏過頭看著背上的傷口,不深,可是有點多,還有一些刺留在傷口裡。

 

   他朝四周看了看,對著其中一處樹叢說著,「米騏少爺,我看到您囉!可以請您來幫我一下嗎?玫瑰的刺好像還留在傷口裡。」他笑得很開心。

 

   樹叢動了一下,靜止,又動了下,靜止,再次動了下。

 

   米切爾興致高昂地看著他的少爺在樹叢裡猶豫著究竟要不要出來。

 

   眼看著草叢不再有動作,米切爾決定要推波助瀾一下,「喔......米騏少爺,這種玫瑰有毒嗎?我覺得、覺得傷口麻麻癢癢的耶,喔天啊......」

 

   米切爾刻意的把受傷的背部朝向黎米騏藏身的樹叢,臉上有無奈忍痛的表情。

 

  「.....對不起,」黎米騏慢慢地走出樹叢低著頭像做錯事的孩子不停絞著手指頭,「我、我......那孩子沒有很強烈的毒,只有點小小的精神毒......」

 

   黎米騏知道剛剛推人家是不對的,所以他不再像一開始對著米切爾時那麼充滿敵意,他踏著小碎步往米切爾前進,到了大約還有四五公尺時他就不再前進,滿臉的掙扎和扭曲。

 

   他知道這時候應該走到米切爾旁邊幫他把被上的刺拔出來、幫他上藥,但他的生理卻和心理相反。

 

   黎米騏感覺越靠近米切爾胸口就越悶痛,他開始發抖、心悸、冒冷汗,而後呼吸困難,黎米騏難受的摀著胸口嘴裡哀嗚著,「嗚嗯......我、我過不去......」

 

   啊,果然還是太勉強了,米切爾看著黎米騏委屈的小可憐樣感到非常......有趣,真想再多欺負一點,讓他再露出多一點這麼可愛的表情。

 

   不過要是太過分,小心這隻小米老鼠會跑掉呢,反正來日方長,不急於一時嘛!

 

  「少爺,米騏少爺,」米切爾面對黎米騏跪坐在地上,語氣柔和的開口,「米騏少爺,請您看著我好嗎?」

 

   聞言黎米騏稍稍抬起頭,用微紅的眼角瞄了一眼米切爾,後又飛快地低下頭,其實他非常不習慣和人的眼睛作接觸,他很排斥和人雙眼對視。

 

   米切爾微笑,「看!我的少爺好棒喔!您的眼睛好漂亮,您的臉蛋也好可愛!」他緩緩地站起身,偏過頭柔和的看著黎米騏,「親愛的少爺,我可以冒昧請您閉上雙眼嗎?」

 

   聽到他的要求,黎米騏驚慌的後退兩步作勢轉身要逃的絞住胸前的領口,「為、為什麼?」在一個認識不久的人面前閉上雙眼?

 

   然後重演和兩年前一樣的綁架案?就算是在家裡的大廳,他都有可能會被綁架,更何況現在是和一個剛到黎家不久、沒多少人認識的新僕人待在平常都不會有人來的偏僻溫室。

 

   想到這裡黎米騏更是害怕的又向後退一步,雙眼寫滿了不信任。

 

   米切爾低姿態的彎下腰,「少爺,我可愛的米騏少爺,請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您,我是您的僕人,我絕對不會傷害您,請相信我,我親愛的米騏少爺。」

 

   米切爾的眼神認真又柔和,讓黎米騏很難不去相信他。

 

  「我、我就相信你這一次......不要騙我,不然、不然......」

 

  「不然什麼呢,少爺?」

 

   ......其實他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威脅他,「不然、不然我就再也不相信你了......」

 

   米切爾愣了一會,看著黎米騏燦笑不止,「唉呦,少爺您太可愛了,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哼,」黎米騏不理會他的調侃,逕自閉上了雙眼,「我閉上眼了,你要做什麼呢?」

 

  「請您從現在開始什麼都不要想,站著不要動,雙眼也不要張開,只要專注在我的聲音上,可以嗎?」

 

   專注在聲音上?「喔。」

   

見黎米騏配合的點點頭,米切爾站直身子,看了下一旁被玫瑰刺的一個洞一個洞的襯衫,又看看自己認為非常標準富有彈性的胸膛,他想,還是不要穿上好了。

  

「你、你在幹嘛?你還在嗎?」黎米騏見他都沒出聲於是感到有點害怕,他不喜歡黑暗的環境,閉上雙眼時的黑暗他也不喜歡。

  

「少爺不要怕,我在這,」米切爾安撫的喊著,「少爺,我的名字是米切爾,米切爾‧羅密歐,是未來......要服侍您的貼身男僕。」

 

  「我會照顧您、保護您,請您相信我,不要拒絕我,對我而言我的主人只有米騏少爺您一人,不管您對我下了什麼命令,我都會欣然接受,我絕不會反駁您,欺誨您,我會獻上我的忠心,只給我親愛的、可愛的米騏少爺。」

 

   他每說一句便向前一步,要是看到黎米騏因為他的氣息而稍微發抖他就會稍作停頓,但仍會繼續向前,如果現在打住了,將來就絕不可能有所進展的。

 

  「請讓我照顧您,請讓我保護您,請讓我成為您的僕人,您的米切爾,也請您成為我的少爺。」隨著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他的聲音也越來越輕,最後他站在黎米騏面前,有點刻意的彎腰讓自己吐出的氣息噴灑在他的耳邊和頰邊,惹來黎米騏驚慌輕顫。

 

  「請您信任我好嗎?」米切爾有些得意地看著不再推開他的黎米騏,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緩緩吐出一句非常重要的問題。

 

   黎米騏一直都知道剛剛米切爾一直在向他靠近,因為米切爾身上的存在感非常強烈,而且身上的味道也很好聞,至少是他喜歡的味道......

 

   他的米切爾,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是『米騏』的而不是『黎米騏』的?

 

   如果只是他的,那是不是可以不再背叛他?

 

   他從來沒有什麼是屬於自己的,他的一切都是別人給的,他一點都不希望自己是『黎』米騏。

 

   從見面到現在,米切爾都沒有露出不耐煩或是嫌惡的眼神,米切爾的眼神中一直充滿溫柔和愉悅。

 

   所以他是不是能夠有所期待?

 

   對於米切爾的問題,黎米騏猶豫再三,最後還是小幅度的點了點頭。

 

   米切爾開心的忍不住想緊緊抱住黎米騏,但他怕會嚇到這隻可愛的小米老鼠,所以他還是忍住了自己的慾望,「親愛的少爺,我可以碰您嗎?」

 

  「.....嗯。」雖然他同意了,但還是有些害怕的蹙緊眉頭。

 

   米切爾伸出手輕輕撫平他眉間的皺褶,他右手順著臉頰的弧度來回磨蹭,慢慢的沿著耳郭向後揉著他柔順的髮,而後帶點強硬意味的壓著黎米騏後腦勺靠近自己胸膛。

 

   「嗚嗚!」米切爾的味道毫無預警地闖進了他的鼻腔,讓他一瞬間紅了臉卻不知該如何反應──他連可以睜開雙眼都忘了。

 

   米切爾低頭吻著黎米騏的頭髮,有種自然的玫瑰花香。

 

   他的左手由黎米騏的左肩順著手臂下滑圈住他的腰,讓黎米騏整個人都被包圍在他的氣息之中。

 

   直到現在黎米騏仍然沒有想起來他可以張開雙眼。

 

   米切爾不停摩娑著黎米騏的肌膚,鼻尖也無法抑止的吸取著他的香氣。

 

   身高173的黎米騏不算矮,但是在有著185公分的米切爾面前他仍然矮了一截,而這樣的身高剛好讓前者可以完全貼合依偎在後者的胸膛,也可以讓後者一低頭便是可愛誘人的小腦袋。

 

  「米騏少爺,您有玫瑰的味道,您全身都像玫瑰般美麗芬芳啊!您的肌膚也如花瓣一般柔嫩白皙,令我捨不得放手......我可以冒昧的請您不要讓我放手嗎?可以嗎?可以吧?因為您實在太可愛太誘人了,我好喜歡您的,希望您也能感受到我的愛,請您別客氣也摸摸我吧!」

 

   米切爾握住黎米騏的手放在自己赤裸的胸膛上,那瞬間後者終於想起自己可以張開雙眼。

 

  「啊!你、你怎麼沒穿衣服!」黎米騏慌亂的撇過頭,雙頰紅的像朵綻放的玫瑰。

 

   米切爾笑著在他的額頭輕輕一吻,滿臉享受的摸著放在自己胸膛上的小手,「啊!這瞬間我也死而無憾了,少爺您多摸摸吧,就當是獎勵我吧,您的手在我的的胸膛上讓我非常舒服非常愉悅呀!」他把黎米騏的另一隻手放上自己的腹間,帶領著他撫摸自己的肌肉曲線。

 

  「您感覺到了我的體溫嗎?這是為了您而炙熱;您感覺到了我的心跳嗎?他正為了和您接觸而震盪不止;您感覺到我體內的力量了嗎?他們都是為了服從米騏少爺而存在的.....」

 

  「喔少爺,米騏少爺......喔我可愛的米騏少爺......親愛的少爺......」

 

   聽著米切爾的話黎米騏感到非常窘迫,但不可否認他的心裡暖暖的。

   既、既然米切爾都讓他摸了,那他也不客氣了,因為他真的、真的很好奇一個正值壯年的成年男子肌肉會有多麼精實,畢竟他自己是沒有的......

 

 

 

 

作者的話: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