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爾感覺到黎米騏不再害羞於是放鬆手上的力道,但雙手還是環在黎米騏的腰上──他真的不是很想放開手。

 

   張開雙眼的黎米騏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米切爾的左乳首,在寬闊結實又不失彈性的胸膛上孤立著。

 

   黎米騏雖然非常害羞,但還是抗拒不了他的好奇心,於是他小心的伸出手指頭,用指尖撥弄著那孤單的小豆豆,反正米切爾說了全部都是他的了,那摸一下,也、也不會怎樣嘛......

   在他的玩弄下小豆豆開始挺立,讓黎米騏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摸下去,有點茫然地抬頭看著小豆豆的主人。

 

   米切爾低聲笑著,替眼前這好奇的小米老鼠解了圍,「他在跟你打招呼。」

 

  「呃、呃......你好......」

 

  「他很好,不過另一邊有點孤單,他也想跟你打招呼。」米切爾微微側過身把右胸膛奉上,「少爺請。」

 

  「呃......好......」黎米騏乖乖的摸了摸。

 

   等到兩邊的小豆豆都跟他打過招呼之後他開始把目標向下移。

 

   嗯,胸肌兩塊、腹肌八塊、人魚線、側臀線,身體各處都不會太硬,非常富有彈性,背部的肩頰骨也很好看,還有......咦?怎麼硬硬的?

 

   黎米騏好奇地伸長脖子看向米切爾背後,「啊!玫瑰刺還沒拔出來。」

 

  「喔對,看我,我的內心充滿了米騏少爺,都忘了玫瑰刺還在我背上讓我刺痛不已。」米切爾微笑聳聳肩。

 

    黎米騏掙開米切爾的手,繞到他背後打算幫他拔出背上的玫瑰刺,「你太高了,坐下來,我去幫你拿急救箱,你等等。」

 

   米切爾聽話的蹲在原地等著主人,不一會兒黎米騏便帶著急救箱回到他身邊,細心的替他除去玫瑰刺、熟練又輕柔的替他抹藥貼OK蹦。

 

   王堯德一進溫室看到的便是如此充滿衝擊的畫面。

 

   他們這群從小看著少爺長大的下人都碰不到少爺,憑什麼這個男人來不到半天就可以和少爺說話聊天、甚至是碰觸少爺?

 

   王堯德刻意的走到兩人面前,和黎米騏的距離大約只剩兩三公尺,張口第一句也不是和黎米騏問好,反而數落起了米切爾,「你怎麼可以在主人面前打著赤膊!你居然還厚顏無恥的接近少爺,真不該讓你當少爺的貼身僕人!」

 

    突然冒出的聲音嚇到了黎米騏,他停止動作後下意識的抱住眼前這個讓他安心的男人,輕輕地顫抖。

 

    他還是無法接受米切爾以外的人。

 

  「我很抱歉,王管家,剛剛發生了點意外,至於打赤膊這事確實是我不對。」米切爾不亢不卑的坐在地上對著王堯德微笑。

 

   王堯德不理會他那擺明就是作戲的表情,轉向黎米騏微笑伸出手,「少爺,范醫師來了,讓王叔叔帶你回房好嗎?」

 

   黎米騏看都不看他,非常不給面子的縮成一團躲到米切爾懷裡,還拉著米切爾的手讓他完全環抱自己。

 

   王堯德一瞬間閃過憤怒的神色,訕訕的收回手,面無表情冷冷的道,「少爺,他不會做您的貼身僕人了,如此沒有道德觀的人放在少爺身邊太危險了,我會將他調去廚房打雜的。」

 

  「咦?」聽到管家的話黎米騏詫異的抬起頭看著米切爾,眼裡滿滿的疑惑。

 

  「請問王管家是誰做的決定呢?老爺,還是夫人?」米切爾一手捧著黎米騏的小屁股,一手安撫的拍著他的背。

 

   王堯德看黎米騏整個人賴在米切爾身上更加不是滋味,「是我做的決定,關於下人的人事調動,老爺夫人向來不管,你去找廚房報到吧!服侍少爺的工作由我來做,不需要你了。」他作勢伸出手要從米切爾身上接過黎米騏。

 

   黎米騏害怕的瞪著王堯德的雙手,顫抖的身子更加把自己縮成一團,虛弱地不停喊著,「米切爾......米切爾、米切爾......」

 

   米切爾攬過黎米騏,讓他環著自己的脖子背對王堯德,害怕的黎米騏緊緊抱住米切爾並把腦袋埋在他的頸間,嘴裡仍然喃喃叫著他的名字。

 

  「王管家,非常抱歉,若沒有由老爺直接下令的話您沒有辦法調動我的職位,畢竟我和黎府打的契約是以米騏少爺的貼身僕人為基準,若您要強行調動我的職位,就得先解約再簽約,然而您強行解約的話是必須付出一筆違約金的,為了讓我做一個對黎家毫無貢獻的廚房雜役而付出一筆不小的違約金實在是得不償失,若我令您感到厭惡,我會迴避您的,至於今天這事我感到非常抱歉,我會謹記在心並且加以改進。」米切爾向後退了一步遠離王堯德,因為懷裡的人兒真的太害怕了。他脆弱的彷彿下一秒就會碎掉。

 

   王堯德被他堵得說不出話,撇過頭對著黎米騏再次伸出手,他不相信米切爾碰的到他就碰不到,這次他直接摸上了黎米騏環抱住米切爾的手,「少爺我們──」

 

  「啊啊──不要──」黎米騏驚恐的甩開王堯德的手,跳出米切爾的懷抱跌跌撞撞的跑到他的床上用被單裹住自己。

 

   看到黎米騏再次拒絕自己王堯德的臉色非常糟糕,滿滿的憤怒看向逃跑的人兒,拳頭握緊了一次又一次,他最後深呼吸重新掛起職業般的笑容朝黎米騏前進。

 

   而這一切都被米切爾看到了。

 

   王堯德站在床邊為說話便先伸手隔著被單碰觸黎米騏,反正他現在也看不到,所以根本不會知道是誰碰他吧!

 

   但是現在正在警戒中的黎米騏敏感度可以說是平常的十幾倍,不論是從聲音、味道、或是感覺,他都知道此刻正在碰觸他的人不是米切爾。

 

   他掀開被單一角衝著王堯德低鳴,「嘶嗚──」黎米騏像隻貓一樣弓起身子眼神兇狠地看著管家和他意欲碰觸自己身體的手。

 

  「二少爺!」王堯德微慍的小聲吼著。

 

   黎米騏不理會他,慢慢的向後退,一不注意便掉下了床,「啊──」

 

  「米騏少爺,您就這麼想投入我的懷抱嗎?」米切爾帶著笑意的聲音從頭上響起,原來是他非常及時的接住了自己。

 

   黎米騏轉過身抱住米切爾,像隻溫馴的貓咪不停的跟主人撒嬌。

 

   米切爾看了眼臉色已經難以形容的管家,接著刻意的溫柔問著身上的小米老鼠,「米騏少爺怎麼一直在撒嬌呢?不過您這樣也好可愛啊!給米切爾親一個好不好?」

 

   黎米騏二話不說的在他頰邊大方的親了一個又一個。

 

   米切爾擺明要氣王堯德,偏偏黎米騏又傻傻地配合著米切爾。

 

   黎米騏一直用眼角注意著王堯德,眼見他的臉色越來越糟,黎米騏害怕的往米切爾身邊鑽,小聲地在他耳邊告密,「我不喜歡他......他對我好兇又一直想碰我,而且他都會跟其他下人一起欺負我,還對我好沒禮貌。」

 

   米切爾失笑搖搖頭,這隻小米老鼠真的太可愛了!真是太對他胃口了,「那我親愛的少爺,您想不想讓他更生氣呢?」

 

   黎米騏一聽趕緊點頭,「好啊......可是他會不會又打我?」

 

  「他打過我的少爺?」

 

  「嗯,只要我不聽話他就會打。」

 

   米切爾瞇起眼,難得的出現一點負面的情緒,「沒關係,少爺信任我吧?我會保護您的。」

 

  「好,我相信你。」

 

   接下來看到的便是令王堯德會記恨一輩子的畫面。

 

   黎米騏非常自然的把一雙長腿環上米切爾的腰,整個腦袋依偎在後者胸前,甚至還親吻著他赤裸的胸膛,接著他撒嬌的蹭了蹭,一臉享受的瞇著眼開口說著,「米歐,我不喜歡別人碰我,你抱人家回房間。」說完話還在他的下巴吻了一下。

 

   米切爾低頭再他光潔的額頭親了一下,滿眼的溫柔微秀的說著,「好的,我親愛的少爺。」

 

   兩人看也不看王堯德便要離開,後者呆愣在原地,彷彿不敢置信黎米騏回說出這些話、做出這些事。

 

  「米歐,等一下。」黎米騏輕輕地叫了一下。

 

  「嗯?怎麼了米騏少爺?」

 

   黎米騏指指他的胸膛,「你不能這樣出去,」他轉過頭看著站在床邊的王堯德,「管家的襯衫可能對你太小了,那你穿他的外套好了。」

 

  「喔?好的,那我放您下來囉!」米切爾微笑走到王堯德身邊。

 

   米騏少爺做的比他所想的還要好,看來這一年完全不會無聊了!

 

  「王管家,勞煩了。」米切爾的燦爛微笑讓王堯德覺得非常刺眼。

 

碎碎念:

打招呼......(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