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西裝外套的半裸米切爾其實比不穿還要有誘惑力,尤其當他身上還抱著這兩年來除了范醫師外都不給人接近的黎米騏的時候。

 

   有點小的西裝外套穿在米切爾身上貼身的讓他訓練有素的肌肉線條展露無遺。

 

   顯眼的兩人一路上都受到所有人的注目禮,尤其有幾個比較大膽的女僕開始群聚打量起了米切爾,工作資歷較長的僕人們則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黎米騏。

 

   身為主角的兩人毫不在意眾人的目光--因為一個不敢抬頭而整個人縮在某人懷裡,另一人則是滿眼都只有他剛得到的小老鼠新玩具。

 

   黎米騏的房間在三樓的邊間,其餘黎家人都住在四樓--當他發病時就從四樓被趕到了三樓。

 

   房間不算很大,大概只有四樓房間的一半,不過該有的物品一樣都沒有少。

 

   米切爾走進房裡時的第一個印象只有--貧瘠,接下來五感都很靈敏的他對著無人的房間嗅了嗅,幾乎沒有黎米騏的味道,不過倒是有些......特殊場合才會出現的麝香味。

 

   跟著黎米騏的指引繞過一些隔間和屏風、家具,他把人輕輕地放在靠窗邊的大床上,米切爾笑著拉開不停在他胸膛挑逗玩耍的雙手,「米騏少爺,已經到床邊了呦!」

 

  「喔......喔!」黎米騏害羞的偏過頭,拉著薄薄的被子遮住自己發燙的臉頰。

 

   米切爾替黎米騏整整被單、拍拍枕頭,非常順手的撥開額上的落髮,露出潔白的額頭,「米騏少爺,我去替您準備下午茶,您的甜點有特別想吃什麼嗎?大部分的蛋糕我應該都可以做的出來。」

 

  「都可以......」

 

  「那我做匈牙利當地特產的多伯斯蛋糕搭配玫瑰紅茶這樣可以嗎?」

 

   其實黎米騏完全不懂他在說什麼,雖然非常好奇,但是多問的話又怕米切爾會生氣,所以他只是傻傻的點了點頭,「可以......」

 

   米切爾見他一副非常好奇又不敢問出口的樣子突然覺得非常可愛,「晚點我替您上甜點時再跟您解釋可以嗎?」

 

   黎米騏雙眼亮了下,對於被重視這件事感到小小的雀躍,「可以......」

 

 「那我可以親一下您嗎?」米切爾溫柔的摸摸黎米騏的額頭,低沉的聲音在後者耳邊充滿笑意地問著。

 

   黎米騏被熱氣嚇的瑟縮了下,「不、不可以......」

 

  「好的。」米切爾笑著,在他的頰上、額上各輕輕一吻。

 

   黎米騏不敢置信地瞪大雙眼有點小生氣,「你、你不聽話!」不是說會服從他的一切命令嗎?居然這麼快就不聽他的話了......果然還是不能隨便相信......

 

   想到這,黎米騏有些多愁善感的紅了眼眶。

 

  「喔,我親愛的米騏少爺,您別難過了,我可是真的有乖乖聽話的呢!」米切爾疼惜的摸摸黎米騏的雙頰。

 

   黎米騏撇撇嘴偏過頭一臉不高興,「你問我可不可以親一下,人家明明回答不可以的……」哪有聽話了……

 

  「是的,所以我遵從了您的命令。」米切爾的唇角勾的更高了點。

 

  「可是你親了。」黎米騏覺得自己被米切爾耍著玩所以有點生氣。

 

  「米騏少爺,我親了兩下,您說不能親一下,所以我親了兩下。」

 

   黎米騏撐大雙眼,「強詞奪理,不理你,你出去。」

 

   看著黎米騏拉起被單矇過紅透的雙頰,米切爾低笑著摸摸他的頭,「好的,那我走了,晚些再拿下午茶來給少爺。」

 

   接著黎米騏便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他不禁眨眨眼,真的就這樣出去了?這種時候那麼聽話幹嘛呢!當然應該先來安慰他呀!

 

   房間安靜了,他也忘了應該要從被單裡出來,不一會兒又有房門打開以及皮鞋踏地的腳步聲。

 

   他歡快地掀開被單,「我就知道你又不聽話──」

 

   沒想到來人不是米切爾,而是個身穿純白西裝的年輕男人,嚴肅的臉上黑髮梳的一絲不苟,手上提著一個硬殼的深褐色手提箱,他冷冷地掃過表情明顯僵硬且衣衫不整的黎米騏。

 

   瞬間黎米騏害怕的裹著被單逃到了窗邊,身子顫抖著,臉色發白。

 

   來人輕輕關上房門,『咖!』的一聲鎖住了。

 

   男人緩慢的走到房內的一張沙發上坐著,黎米騏的視線一刻都沒放鬆的盯著他看,一如稍早在溫室裡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

 

  「不會打招呼嗎?」男人從手提箱中拿出大小不一的玻璃藥罐,語氣冰冷的瞇眼看著黎米騏。

 

   黎米騏大大的抖了下撇過頭不敢看著他銳利的雙眼。

 

   男人哼了一聲,「你想複習一下打招呼的課程是嗎?原來你不只個性軟弱,還是個不會說話的啞巴。」

 

  「......范醫師。」黎米騏怯怯地開口喊著他的家庭醫師。

 

   男人──范凱曄不甚滿意的冷哼一聲,「叫得真生疏,枉費我們都相處2年了。」

 

   黎米騏踏著步伐慢慢的移到離范凱曄最遠的角落,捲緊身上的被單試圖想讓冷汗直冒的身體溫暖些。

 

  「倒是那個新來的,身材不錯,剛剛管家跟我介紹他叫什麼來著?喔,米切爾‧羅密歐。」范凱曄惡意地站起身手上拿著一個藥罐和一瓶小包裝的陳年女兒紅,他非常緩慢的靠近黎米騏。

 

   聽到范凱曄提起米切爾,黎米騏稍稍地看向他,沒想到居然靠到男人逼近自己,他倒抽一口氣慌張地左右張望,試圖尋找可以躲避的地方。

 

  「長相帥氣、身材頂標、個性良好,很完美不是嗎?」范凱曄打開瓶身純黑的藥罐,倒出兩粒藥丸,「他的名字叫羅密歐呢,多麼浪漫啊,你想當他的茱麗葉嗎?」

 

   眼見范凱曄越近,黎米騏瞬間軟了身體,順著身後的牆壁滑落在地,他畏懼的縮成一團雙手緊抱膝蓋,腦袋深深埋在被單裡。

 

   看著黎米騏的表現范凱曄面露不屑的微笑,「嘖嘖!你喜歡他吧?他的眼神很溫柔吧?他對你很好吧?你居然肯讓他碰你呢!你居然肯跟他說話呢!」

 

   他蹲下身一把掀開黎米騏用來蓋住頭的被單,看著黎米騏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他忽然心情很好的捏住後者的雙頰,「你喜歡他吧?」

 

   黎米騏拼命眨著眼動也不動,有了兩年的教訓讓他知道不能輕易掙脫范凱曄的箝制。

 

  「......不要讓我問第二次!」范凱曄神色扭曲的衝著黎米騏怒吼著。

 

   黎米騏顫顫的小聲開口,「.....沒、沒有。」

 

   男人放開了他,他拉著身上的被子站起身就要往一旁跑,范凱曄卻伸出腳絆倒了他。

 

   黎米騏面朝地倒下,好在有被子當緩衝才沒有跌得很嚴重。

 

   他感到腰身一沉,回頭一看發現了男人正隔著被子跨坐在他的腰上。

 

  「你這人真的很骯髒,也挺賤的,」范凱曄扳正黎米騏的臉,硬是撬開他緊閉的雙唇把兩粒小藥丸塞進去,同時打開手上的女兒紅逼著黎米騏喝下,「吞下去!反正這要你也常吃了你給我吞下去!」

 

   即使是少量的的女兒紅,但烈酒就是烈酒,熱辣的酒液沖刷過黎米騏的喉頭,他難受的流出了淚,偏過身子不停地咳著,「咳、咳!咳......咳、咳......」

 

  「你怎麼就這麼喜歡給男人壓呢?天生的賤骨頭。」

 

   范凱曄站起身的同時拉走了裹住黎米騏的被單,暴露在空氣下的身子泛起不正常的潮紅。

 

  「你可沒資格喜歡別人呢,你這麼髒。」范凱曄隨手丟下被單,坐到了黎米騏的大床上,他翹起雙腿、雙手往後輕輕一放,臉上恢復了一開始的冰冷表情。

 

  「來吧,我可是個盡責的醫師,該給你做心理輔導了。」

 

   聽到男人的話黎米騏困難的撐起身子,雙手緊緊抱著顫抖不停的炙熱身子,一步一步走向令他害怕不已的男人。






作者後話

第一章完啦~~

要進入第二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