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管家學院有良好的訓練,而米切爾樣樣都拿第一,所以米切爾只用了不到兩個小時就做好將近30人份的下午茶。

 

   現在是下午四點,距離范醫師替米騏少爺診療剛好過了兩個小時整。

 

   他一手提著已經包裝好的多伯斯蛋糕和搭配的玫瑰紅茶,另一手平穩地端著盛裝在盤子內的下午茶。

 

   米切爾優雅而快速地走到黎米騏的房門前,他輕敲了下門,接著立在門口等待房內的人回應。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門終於打了開來。

 

   米切爾掛著微笑立著不動。

 

   因為他目前和他的米騏少爺並沒有很強的默契,若是他就這麼走了進去,說不定會撞上從裡面走出來的少爺,所以先在外面等是個比較好的選項。

 

   來應門的不是黎米騏,而是他的家庭醫師──范凱曄。

 

   米切爾愣了一秒,接著舉起手上那份已經打包好的下午茶,「范醫師,感謝您替米騏少爺的治療,若不嫌棄的話可否跟少爺一起吃頓下午茶?若是趕時間不方便的話我也事先替您裝好了。」

 

  「......我帶走就好,有點趕時間。」范凱曄從頭到腳慢慢地打量著米切爾,「你......身材不錯,常運動嗎?」問著的同時還伸出手捏了捏他的手臂。

 

  「我不上健身中心,就是在家裡自己運動。」對於范凱曄突然的碰觸,米切爾有一股奇怪的感覺,但那感覺太微弱了,一下便消失不見,倒是有點想迴避。

 

  「范醫師,這份是您的,」他將小提袋交給范凱曄,退後一步微微彎腰,「感謝您今天的治療,非常抱歉不能送您出去了,我替米騏少爺準備的玫瑰茶若不趁熱喝便不那麼美味了,米切爾先跟范醫師致歉。」

 

   他繞過范凱曄推開了門,撲鼻而來的甜香味和麝香味讓他腦袋瞬間停頓,這時范凱曄便伸出了手擋住他同時也拉上了門。

 

  「不行,治療後的一小時內不能進入。」范凱曄平靜的看著米切爾,那種認真的態度讓後者一瞬間相信了。

 

   當然只是一瞬間。

 

   不讓他進去擺明的就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請問少爺怎麼了嗎?」

 

   范凱曄悄悄的把食指立在唇中央,「噓--剛治療完時他會比較累,我們一邊說去。」他拉著米切爾的手就要往一旁去。

 

   米切爾微微皺眉,「少爺不舒服嗎?」

 

  「這個......」醫師支支吾吾的似乎不是很想說。

 

  「我希望能夠知道少爺發生什麼事,這樣我也比較容易幫助醫師對少爺的治療,當然我不會說出去的。」

 

   范凱曄猶豫了下,「......好,不過我們別在這說,這兒人太多了。」

 

  「那麼請范醫師移駕書房吧,那兒清淨,請您先過去,我把您的那份蛋糕盛裝在盤裡再拿給您,要麻煩您陪我吃頓下午茶了。」米切爾優雅的伸出手比著黎米騏臥房對面的書房。

 

   醫師點點頭,「行,我先打個電話推辭下午的約。」

 

  「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就請您當作是家屬的關心吧。」米切爾一臉歉意的微笑,帶著范凱曄走向書房。

 

   范凱曄揮揮手,「沒關係,有的吃又有的看,比給一堆老頭子看病要來的好多了。」

 

  「承蒙抬舉,那麼請您在這稍等。」米切爾故作低姿態的微微仰視著范凱曄。

 

  「嗯,別讓其他人進來,我要打電話。」

 

  「是的。」

 

  『喀──』

 

   醫師合上了門,站在門外的米切爾一瞬間拋棄了微笑,滿臉寒意的瞇起眼看著書房,他輕輕拿出剛剛從總管室『借』出來的萬能鑰匙鎖上了書房的門。

 

   回過身後以不會打倒手中茶飲的速度快步走回不遠處的黎米騏臥室,他在門口深吸一口氣,雙頰再度掛上微笑,雙眼不再寒冷,反而充滿柔情。

 

   從放下微笑到重新掛上微笑只用了不到兩分鐘,當真的翻臉比翻書快。

 

   米切爾先是在門口側耳傾聽,房內傳來淺薄但平穩的呼吸聲,想來應該是米騏少爺睡著了。

 

   他輕輕地敲了敲門,接著等待。

 

   如他所料的並沒有人來應門,裡面也沒傳來『請進』的聲音,房內的呼吸仍有節奏的平穩。

 

   米切爾毫無猶豫地打開了門,輕手輕腳的繞過前廳的屏風和沙發,走到最裡面的主臥,也看到了他的小主人。

 

   米切爾先是放下手中的餐盤和紙袋,接著才躡手躡腳地靠近睡得似乎不太舒服的黎米騏。

 

   黎米騏上半身赤裸的背部朝上臥趴在鬆軟的棉被間,全身紅通通的冒著汗,似乎很熱的樣子,雙手緊緊地抓著被單,身子不時的抖一下。

 

   未免他睡到一半呼吸不良,米切爾伸出手翻過他的身體,讓他仰臥。

 

   沒想到戒心很重的黎米騏連有人碰了他都醒不過來。

 

   如果不是他已經因為過度疲憊而進入深層睡眠,那可能就是因為知道來人是他所以沒有戒心。

 

   ──米切爾充滿信心的認為應該是後者。

 

   他彎下腰在黎米騏的鼻尖上輕輕一吻,接著順勢將臉靠近後者的頸間深深吸著氣,「米騏少爺......您好香呢,流了汗那味道更香了......」

 

   正當某新上任的貼身僕人還沉醉在小主人的天然香氣時,一雙有點高溫的白皙小手推開了埋在他頸間的腦袋。

 

  「變態......」

 

   面對突然醒來的黎米騏,米切爾沒有任何尷尬或害羞,反而笑得非常開心,「米騏少爺您醒啦?」

 

  「熱......」黎米騏不舒服的推開面前的米切爾,「好熱啦......」

 

   米切爾無奈地搖搖頭,「少爺,你全身都流汗了,先去沖個涼洗個澡,然後出來吃下午茶好嗎?」

 

   黎米騏聽到有下午茶雙眼睜得大大的,「......你真的變出來了,我還以為會被其他人搶走。」

 

  「我答應過您的,所以我一定會做到。」米切爾扶起黎米騏,順勢在手腕內側偷了個吻。

 

   黎米騏紅著臉也不推開他。

 

  「少爺您先自己洗個澡好嗎?我去處理一些事等等回來陪您。」

 

   黎米騏乖巧的點點頭,「好。」

 

   他輕快的站了起來,也不管全身赤裸的小跑步跑向浴室。

 

   他可是非常期待可以吃到米切爾親手做的下午茶呢!

 

   後方的米切爾眼裡充滿不少疑惑,因為他沒看到他想看的東西,不,準確來說是他沒看到他覺得應該出現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秉燭之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